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四週進入美國告示牌,甚至逆襲專輯榜!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四週年全家福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近日公開10月28日週榜單 (即10月22日至10月28日此週),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及主打歌《DNA》再度進入專輯榜、單曲榜,這已經是他們連續第四週進榜。

《LOVE YOURSELF 承 [Her]》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獲得第15名,比起上一週的第35名又進步了20名;主打歌《DNA》則在「Hot 100」單曲榜獲得第98名;在世界專輯榜上也是連續四週蟬聯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圖片來源:Billboard

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之外,GOT7、EXO LAY、NU’EST W 也分別在世界專輯榜中獲得第2名、第4名、第5名,成績相當優異呢!

再次恭喜上榜的團體喔!

BTS 防彈少年團、GOT7、EXO LAY、NU'EST W@Billboard
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韓國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