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 智珉確定10月26日 Solo 回歸,親自公開神秘預告影片

智珉
圖片來源:FNC Ent.

AOA 智珉確定在10月26日 Solo 回歸。

智珉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則影片,並附上「OCT.26.2017」的文字,宣布睽違1年7個月即將帶著全新個人作品回歸。公開的影片中,智珉頂著一頭浪漫長髮,坐在椅子上給造型師燙髮,神秘的預告影片引人好奇。

A post shared by jimin (@jiminbaby_18) on

智珉曾透過 Mnet 饒舌節目《Unpretty Rapstar》展現優秀的 Rap 實力,也曾發行《Puss》、《Good Start》、《Call You Bae》等多首歌曲,在音源榜上都有著很好的成績,究竟這次 Solo 回歸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智珉的全新個人作品將在26日正式發行,新曲已在最後製作階段。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