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希澈:成員說我可以站著唱歌就好,讓我覺得很抱歉

希澈《PLAY》概念照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Super Junior 即將發表新專輯回歸,而成員希澈於1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留言表示自己可能無法正常進行專輯活動。雖然經紀公司 LABEL SJ 已說明希澈將正常參與宣傳活動,但希澈的留言仍引起許多粉絲及網友關注。

希澈在今天 (18日) 進行《遊戲樂樂》節目錄影前,接受了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電話專訪。他首先提到:「留言發表後,我週遭有很多人打電話給我。其實留言並不是說我不會參與這次的舞台。因為2006年的車禍,現在腳踝的狀態不是很好。以前也在《現場脫口秀 TAXI》等節目中說過,腳還是很痛。」

接著希澈透露準備新曲時的心情:「這次新曲的舞蹈是神童和銀赫親自編的,他們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也很關照我。成員們對我說:『不要太擔心。即使你只是站在舞台上唱歌,我們也沒有關係。』所以我一直對成員們很抱歉。因為這樣,我反而更小心翼翼,在回歸之前,這樣那樣的煩惱也變多了。」

在訪問最後,希澈表示:「雖然我感冒了,但是綜藝節目、Super Junior 活動我都會努力。」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11月6日發表正規八輯回歸。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