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宗泫:曾經有機會出演《回答吧1997》、《回答吧1994》

宗泫
圖片來源:OSEN

CNBLUE 宗泫在訪問中透露,他曾經有機會出演人氣電視劇《回答吧1997》與《回答吧1994》。

宗泫日前在位於首爾明洞的 FNC WOW 進行《內衣少女時代》終演紀念訪問,當問到如果他收到申元浩導演的《回答吧》系列出演邀請會怎樣時,他爽快地回答說:「當然要出演!」。

他接著表示:「其實《回答吧1997》與《回答吧1994》都有談過,可是剛好跟 CNBLUE 巡迴演唱會行程重疊,這讓我感到很大負擔,所以即使是很好的機會,我也選擇了放棄,真的是心痛、悲傷的記憶,這都是過去的事,因為是現在的演員出演,作品才會有這好成績,我這次出演《內衣少女時代》有去看《回答吧》系列學習,學到很多東西。」

訪問中,宗泫還談到 CNBLUE 成員,他表示:「CNBLUE 成員間會互相給予普通人般的應援,但不會對作品給予評價,大家都各自努力、用心去工作,是很值得感謝的部份,很謝謝容和哥,也很謝謝好好地跟著我們的弟弟們,CNBLUE 是除了父母外最感謝的人。」

宗泫還說道:「有時候會聽到別人問我們會不會在外面約吃飯,我只會反問他們一句『如果你有兄弟姊妹會約在外面見面嗎?』,就很理所當然地應該在我身邊,即使自己的心明白要感謝他們,但還是不太會表達出來。」

最後問到他有沒有什麼時受其他成員影響時,宗泫回答說:「敏赫真的很愛乾淨,他看不慣宿舍到處都是衣服。我跟容和哥是比較粗獷,弟弟們則比較細膩,這樣混合起來,變成了我在打掃、洗碗和做飯,如果我是自己住在家裡,這完全是難以想像的事,因此敏赫讓我變成一個乾淨的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1、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