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以華麗出演陣容迎接金炳萬回歸!

《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陣容
圖片來源:STARNEWS

SBS《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出演陣容確定,Niel、鄭俊英、宗泫、Sol Bin…等人齊迎「族長」金炳萬回歸!

《叢林的法則》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高爾夫球選手朴世莉、李天熙、GOT7 JB、CNBLUE 宗泫、LABOUM Sol Bin、鄭俊英、李多熙、金正泰、朴正哲確定出演庫克群島篇。」,加上固定成員 Kang Nam,與作為後發隊出演的 TEEN TOP Niel、VICTON Byung Chan,將以華麗陣容迎接傷癒回歸的「族長」金炳萬。

朴正哲由節目初期起就曾多次出演,與金炳萬有著極高的默契,鄭俊英、李天熙、Niel 也先後出演過,這回他們再度出演,令人更期待他們的表現,加上 CNBLUE 中首次出演的宗泫、GOT7 第三位成員出演的 JB…等偶像歌手,讓觀眾對庫克群島篇更感期待。

另外,《叢林的法則》庫克群島篇先發隊將在10月23日出國,預計在12月接檔斐濟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