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INNER 完成《花樣青春》拍攝以帥氣西裝回國,羅PD 親自迎接

WINNER《花樣青春》回國
圖片來源:STARNEWS

WINNER 在今天 (18日) 完成《花樣青春》拍攝回國,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親自迎接以西裝造型登場的四人。

為了 tvN《新西遊記》外傳而準備的《花樣青春》,在企劃已久後終於在11日「綁架」WINNER 出國,經過一個禮拜的拍攝,四位成員在今天早上由澳洲透過仁川國際機場回國。

出國時身穿囚犯服的 WINNER,今天則以充滿個性的帥氣西裝造型登場,他們還戴上墨鏡,展現完美的機場時尚。相關人員表示:「想知道他們為什麼會以這些造型出國、回國,那就要在節目中確認。」,令人對 WINNER 的澳洲行更感期待。

而羅暎錫 PD 早就在機場等待迎接 WINNER 歸國,當四位成員一見到羅暎錫 PD 立刻露出燦爛笑容,就像已經完全忘記被「綁架」出國的事般。

另外,WINNER《花樣青春》所屬的《新西遊記外傳》預計在年末播出。

WINNER《花樣青春》回國
圖片來源:STARNEWS
WINNER《花樣青春》回國
圖片來源:STARNEW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