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AV 11月1日發行新單曲《She's Mine》,舞蹈預告公開

VAV
圖片來源:VAV@Facebook

VAV 即將在11月1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並在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新曲《She’s Mine》的舞蹈預告影片。

《She’s Mine》是由知名編舞團隊 1Million Dance Studio 擔當編舞。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黑白服裝,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充滿男性魅力,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She’s Mine》旋律,強烈的節奏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VAV 的全新專輯將在11月1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舞蹈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A tea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