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BJ 今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主打歌《Fanstasy》MV 公開

圖片來源:JBJ@Facebook

JBJ 今天 (18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並公開主打歌《Fanstasy》的 MV。

在專輯發表前,JBJ 就透過 Mnet 實境節目《請多關照 JBJ》與粉絲們見面,並公開宿舍生活、出道準備過程…等私底下的一面,引起粉絲關心,如同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高人氣,許多粉絲也都在等待著 JBJ 的出道。

JBJ 的出道曲《Fanstasy》由成員金相均、權玄彬親自參與作詞,描寫夢中的事物出現在現實,奇幻的歌詞搭上充滿氣勢的配樂,完美展現出 JBJ 特有的性感魅力;第二主打歌《Say my name》則是一首 EDM Trap 風格的舞曲,強烈的節奏與 Rap 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Fanstasy》MV 與整張專輯的歌曲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1theK (원더케이)、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