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裕株將與新人樂團 IZ Ji Hoo 在10月27日發行合作曲

裕株、Ji Hoo (IZ)
圖片來源:OSEN

GFRIEND 裕株將在10月27日與新人樂團 IZ 的 Ji Hoo 合作發行單曲。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表示:「裕株與 IZ Ji Hoo 將在27日發表合作曲。」,Ji Hoo 是最近以《Do It (다해)》出道的新人樂團 IZ 成員,他與歌唱力已獲大眾認同的裕株會帶來怎樣的歌曲,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裕株所屬的 GFRIEND 在九月發表出道後的首張版專輯,主打歌《Summer Rain》深受喜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