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OB《Missing You》音源榜一位感言「想把榮耀歸給粉絲」

BTOB
BTOB (圖片來源:OSEN)

男團 BTOB 16日攜新專輯《Brother Act.》回歸,音源公開後主打歌《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迅速攻占了 MelOn、Genie、Olleh Music 等音源網站排行榜一位,在火熱的10月戰場裡,再一次用自身的實力證明了偶像團體也能完美演繹抒情曲風,而成員們也在17日接受採訪發表感言。

成員們紛紛表示「除了感謝之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的」、「想要把這份榮耀獻給一直愛著我們、拼命為我們應援的 Melody (BTOB 官方粉絲名),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想對喜愛著 BTOB 的所有人傳達感謝的心情,未來會成為更好的 BTOB。」

而隊長恩光也說:「真心感謝所有喜歡我們音樂的人和我們的 Melody,愛你們,我真的覺得太幸福了,會以能夠透過我們的音樂、舞台、活動把這份幸福重新回饋給各位為目標繼續努力走下去,往後也會以音樂人 BTOB 的身分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元的樣貌」。

《Missing You》是繼《沒關係 (괜찮아요)》、《回家的路 (집으로 가는 길)》和《春日的記憶 (봄날의 기억)》之後又一首 BTOB 式的「信聽*抒情歌」,由被稱為「BTOB 音樂之父」的成員炫植親自作詞、作曲、編曲而成,同時也是炫植在《祈禱 (기도)》後再次和歌手 EDEN 聯手打造的作品,這首歌將 BTOB 獨特的色彩發揮到極致,主唱們悲切的嗓音傳達出強烈的情感,和饒舌組成員形成天衣無縫的搭配,只要聽過一次就忘不了的《Missing You》,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註:因為信得過而值得聽的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