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臉紅的思春期在本週《THE SHOW》獲得出道後首個冠軍!

臉紅的思春期《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臉紅的思春期在本週 (17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冠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臉紅的思春期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28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今天也以黃鶯般的音色來治癒我們耳朵的 #臉紅的思春期 !! 再次真心祝賀 Chu~ (原文:128회 더쇼 초이스 주인공은? 오늘도 꾀꼬리 같은 음색으로 우리의 귀를 힐링시켜준 #볼빨간사춘기 !! 다시 한번 진심으로 추카추카 Chu~)」。

由《Galaxy》開始,雖然臉紅的思春期在音源榜逆行、登上榜首,但在音樂節目排行榜中最高也只上升到第二位,終於她們在本週《THE SHOW》中,以《Some》獲得她們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兩人也在分享感想時露出可愛的笑容。

一起來欣賞臉紅的思春期《Som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RED PLA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