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子團 ODD EYE CIRCLE 23日公開《LOONATIC》英文版

ODD EYE CIRCLE《LOONATIC》英文版宣傳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子團 ODD EYE CIRCLE 將於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迷你專輯《Mix&Match》收錄曲《LOONATIC》英文版,宣傳照公開。

照片中,Kim Lip、Jin Soul、Choerry 穿著白色蕾絲造型的服飾,展現出清純與性感並存的氣質。《LOONATIC》是少見的 Dream Pop (夢幻流行)* 曲風,電子旋律配合成員們的輕柔氣音,營造出相當夢幻的氛圍,也令人好奇英文版是否會有其他改編。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先來聽聽看《LOONATIC》韓文版吧!

關於音源版權

※ Dream Pop 是流行搖滾和另類搖滾的一種亞流派,嘗試融合後朋克、苦中帶甜的流行樂旋律和仙音元素,形成夢幻般的「音景」,並更注重音樂的質地和情感,而不是傳統搖滾樂常有的推進性的反覆樂節。主唱的聲音常為氣音甚至近乎耳語,歌詞往往是關注內心的。(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official@YouTube / Genie / 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