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吳赫、Crush 等人將為 EPIK HIGH 新輯配唱,歌詞預告公開

EPIK HIGH 正規九輯第二波配唱名單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繼 IU 之後,EPIK HIGH 再度公開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第二波配唱名單及歌詞預告。

包含 hyukoh 樂團主唱吳赫、Crush、NELL 樂團主唱金鐘萬及樂童音樂家的秀賢都將為 EPIK HIGH 助陣,華麗名單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之外,剩下四位歌手的真面目也令人好奇呢!

EPIK HIGH、吳赫《空車》歌詞預告
圖片來源:Tablo@Instagram

除了公開配唱名單,Tablo 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由吳赫配唱的收錄曲《空車 (빈차)》歌詞預告,照片中寫著:「除了我該做的工作,該賺的錢,應該還有什麼吧」,看起來是相當苦澀的歌曲。據悉,吳赫一聽到《空車》的 Demo 就自告奮勇地要配唱,而且還馬上跑到工作室錄音呢!

另外,EPIK HIGH 的正規九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將於23日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EPIK HIGH@Facebook / Tablo@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