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宋 CP」宋仲基、宋慧喬喜帖曝光!網友讚素雅設計帖如其人

宋慧喬、宋仲基
宋慧喬、宋仲基 (首圖圖片來源:Star in/其他圖片來源:etoday)

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人氣情侶「宋宋 CP」宋仲基和宋慧喬即將於10月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最近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目光焦點,中國媒體重慶時報14日就公開了一張疑似兩人喜帖的照片。

兩人身邊的熟人表示這張照片是某位收到喜帖的親友發布在社群軟體上的,雖然事後刪除了,但還是比不過網路傳播的速度,更沒想到照片最後會是在中國的新聞上出現,令人不禁感嘆宋宋 CP 銳不可擋的超強人氣。

宋仲基、宋慧喬喜帖

公開的喜帖上沒有任何多餘的繁複設計,僅以白色為底,簡單地繫上純白緞帶,並用畫龍點睛的綠葉裝飾點綴,簡潔中更帶著一絲典雅的氛圍,而上面印著的「宋仲基」及「宋慧喬」字樣也讓人對即將到來的婚禮有了更強烈的真實感。事實上,這樣的喜帖風格非常符合宋宋 CP 低調樸實的作風,據悉小倆口謝絕了所有廠商贊助,打算靠自己的力量辦一場簡單莊重的婚禮,一切籌備都親力親為。

而看過喜帖的韓國網友也留下了「喜帖就跟他們本人的個性一樣」、「離婚禮倒數半個月了!」、「宋宋 CP 紅到華語圈去了」、「喜帖好漂亮!」等留言。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etoday、Star i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