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1》出身的安炯燮、李義雄將在11月2日發行合作單曲

安炯燮、李義雄 合作單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安炯燮、李義雄將在11月2日發行他們的首張合作單曲專輯。

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名為「耀眼的燦爛 (눈부시게 찬란한)」的預告照,上面寫著「第一個企劃 炯燮 x 義雄 2017.11.02」,表示因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而為人所熟悉的練習生安炯燮、李義雄將合作發行單曲。

安炯燮、李義雄在《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後,持續出演綜藝節目、電視劇,還收到很多廣告代言的邀請,有著非常活躍的活動,特別是他們與粉絲們初見面的《Green Talk Show》門票在一分鐘內就售罄,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樂華娛樂表示:「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愛,以及與粉絲們的見面,準備了出道前的企劃單曲專輯,因為是首張專輯,所以安炯燮與李義雄為了能報答粉絲們而很努力準備,希望大家多多喜愛與關心。」

另外,「炯燮 x 義雄」首張單曲專輯將在11月2日發行,一起期待他們會如何展現他們的成長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