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YG 宣布男團 iKON 新團綜《違反校規修學旅行》11月4日首播

《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大合照
《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大合照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曾於9月底二度在個人 Instagram 透露旗下男團 iKON 將推出新團綜,吊足大家胃口。終於 YG Entertainment 在今日 (17日) 正式對外公布 iKON 與鄭亨敦、曹世鎬、金申英 (金信英) 等多位明星共同錄製的 JTBC 全新綜藝節目《違反校規修學旅行 (교칙위반 수학여행)》確定將於11月4日首播!

這次團綜的主題訂為「地球村友誼計畫」,iKON 將和以「東京女高中生」形象出演的7名日本女團成員一起在濟州島進行5天4夜的旅程,現實中因為繁忙的演藝活動而錯過許多校園生活的 iKON 對於「修學旅行」這個詞都充滿了憧憬與期待,心情十分緊張激動。

節目也請來了華麗的導師陣容,由鄭亨敦擔任訓導主任與學生們諜對諜、曹世鎬和金申英則分別扮演「梁家班」iKON 和日本女高中生的班導師,另外還有實習老師藤田小百合及李泰林;而日本方面,除了旗下女團 GEM 的成員之外,日本 Avex 經紀公司也全方面動員了社內的演員和模特兒。

作為韓國國內第一個日韓明星合作的友情特輯,負責節目製作的 YG Entertainment 表示:「在不同地方生活成長的日韓藝人們從多方面直接體驗兩國文化、進行情感交流,並展現彼此之間的化學反應,這些內容將成為本節目的最大看點」。

《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從11月4日開始將於每週六晚間12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喜歡 iKON 的朋友們記得要準時收看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