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One 今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新曲,中韓版本同步發行

The O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he One 今天 (17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韓文版《想一杯酒  (술 한 잔이 생각나)》及中文版《就是你》同步發行。

這是 The One 繼去年12月發行的《Will..》後,睽違10個月再度發行新作品,這次的新曲由曾製作李承哲《再也沒有這樣的人》、《你在聽嗎》等多首熱門曲的姜恩景與作曲家趙英秀聯手打造,溫柔的旋律與歌詞完美展現出 The One 充滿感性的歌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The One 新曲韓文版《想一杯酒》的現場版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GENIE 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