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成員 Hae Bin 為《今生是第一次》獻唱 OST,音源公開

今生是第一次
圖片來源:CJ E&M

gugudan 成員 Hae Bin 為 tvN 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獻唱第二波 OST《Everyday》,音源公開。

《Everyday》一曲在《今生是第一次》第一集中,尹志好 (庭沼珉 飾) 與南世熙 (李民基 飾) 第一次見面與第一次接吻的場面就曾出現過,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劇迷都在期待完整音源的釋出,歌曲溫柔的旋律以及 Hae Bin 感性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充滿悸動的情感,相信觀眾在聽著 OST 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另外, 《今生是第一次》講述羨慕有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好與房奴房東南世熙同住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一、二於 tvN 電視台播出。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kDrama Freak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