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飛行船在果川、釜山出沒!預告新企劃的開始?

BTS 防彈少年團飛行船
圖片來源:joynews24

16日在京畿道果川、釜山松島分別出現印有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智旻臉孔的飛行船,並寫有「LOVE MYSELF (愛自己)」、「I Will Always Love ARMY!(我會永遠愛著 ARMY)」、「I Love the Sea of Busan (我愛釜山的海)」等文字;而果川、釜山正是 JIN 與智旻的故鄉,讓人期待其他地方也將出現飛行船,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各成員的飛行船是新型態的企劃,接著將會陸續進行下去,詳細情況之後會再公開給大家知道。」,似乎預告著 BTS 防彈少年團將有新活動。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在10月21、22日來台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韓國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