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頌樂翻唱企劃「頌樂感性」今日正式發行,雙 MV 公開

頌樂「頌樂感性」第五張單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成員頌樂今日 (17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翻唱企劃「頌樂感性」Part.5,並公開主打歌《寂寞的人們 (외로운 사람들)》以及收錄曲《秋天的信 (가을편지)》的 MV。

原曲為民謠搖滾風的《寂寞的人們》在經過重新編曲後添上全新色彩,溫柔的旋律搭上頌樂感性又充滿餘韻的歌聲,加深了歌詞的情感;而收錄曲《秋天的信》則是以簡單的吉他旋律組成,頌樂就像是在閱讀信件般的演唱方式,給人帶來一種療癒的感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寂寞的人們》以及《秋天的信》的 MV 吧!

《寂寞的人們》

《秋天的信》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