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祝歌達人」K.Will 竟然已經為700對夫妻送上祝福!

K.Will@《非首腦會談》
圖片來源:《非首腦會談》節目截圖

K.Will 16日作客 JTBC《非首腦會談》,分享自己演唱婚禮祝歌的驚人紀錄和經驗。

節目中,K.Will 自稱是「祝歌達人」,至今已經為700對夫妻送上祝福,最多的時候一天要唱四場婚禮,連《非首腦會談》工作人員中也有人邀請過 K.Will 呢!K.Will 表示自己從出道前就開始演唱祝歌,每到春季就會天天有人打電話來邀請他。

K.Will 不僅大談自己的各種「祝歌」經驗,像是只能用固定在講台的麥克風唱歌,或是一天在同個會場唱兩場婚禮,讓會場工作人員都覺得奇怪…等,雖然獨特經驗讓現場來賓都大笑不已,但也可以看出 K.Will 真的是「祝歌達人」呢!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