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n E 手靠上 IRENE 肩膀又吐舌,引起粉絲激烈論戰

San E、IRENE@《韓越建交25週年紀念友情 Super Show》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an E、Red Velvet 成員 IRENE、GOT7 成員 Jackson 14日擔任《韓越建交25週年紀念友情 Super Show》活動的主持人,但 San E 的舉動引起粉絲激烈論戰。

活動中,當 IRENE 與台下粉絲打招呼時,San E 將手靠上她的肩膀,並做出吐舌頭的玩笑表情,好像是在跟粉絲玩鬧,但 IRENE 卻是先受到驚嚇,之後才不禁苦笑。San E 則似乎沒有注意到 IRENE 的反應,繼續和台下觀眾微笑。

部分網友及粉絲認為,San E 的舉動對台下觀眾與 IRENE 都不禮貌,應該正式道歉;但也有人認為 San E 只是開玩笑,並沒有惡意…等,引起兩派論戰。而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San E 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已看過影片,認為他的行動並沒有太大問題;San E 本人及 S.M. Entertertainment 也未做回應。

最後,大家就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畫面吧!(相關片段約從0:16開始至0:27為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 supershinstudio@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