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 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縮圖 / JBJ
圖片來源:JBJ @Twitter

將於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正式出道的 JBJ,今天 (16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試聽影片中,公開了符合「夢想成為現實」主題的專輯收錄曲。其中,主打歌《Fanstasy》是成員們經過5次重新錄音後,用心打造的歌曲,第二主打歌《Say my name》是具有強烈節奏的 EDM Trap 風格,而收錄曲中的《像是做夢一樣 (꿈을 꾼 듯)》則是呈現成員們甜美歌聲的歌曲,多元化的收錄曲風格,展現了 JBJ 多變的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FANTASY》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 JBJ 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並於晚上8點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出道 SHOWCASE《真是出道的好日子》。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