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桐俊為台粉賣力秀中文,還大方展現「冰塊腹肌」!

金桐俊台北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ZE:A 帝國之子成員桐俊15日在 CLAPPER STUDIO 舉辦《KIM DONG JUN 2017 THE FIRST FANMEETING “HEAL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度過愉快夜晚!

一開場,身穿淺藍色西裝的桐俊就從觀眾席後方出場,還一邊唱著個人單曲《Healing》,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桐俊全場賣力秀中文,雖然有時會夾雜韓文或是不太通順,但看得出來誠意十足,有時候也讓大家聽得哈哈大笑。

金桐俊台北見面會
圖片來源:ettoday

桐俊在活動中可說是有求必應,不僅主動下台和粉絲擊掌、擁抱,還一起自拍,當有人要求他公開腹肌時,桐俊一邊慶幸著早上有運動,一邊大方展露「冰塊腹肌」,讓現場尖叫連連!

此外,也有粉絲問到:「台灣還有機會看到 ZE:A 帝國之子嗎?」,桐俊表示:「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要跟大家一起見面的時候。」,似乎預告著 ZE:A 帝國之子還是有望以完全體之姿出現呢!

而根據台灣媒體報導,桐俊此次來台似乎有意到處走走,大家很有可能遇到他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蘋果日報 / UDN 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