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大賢、徐信愛...等人確定出演音樂劇《All Shook Up》

《All Shook Up》2017 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King & I Company

音樂劇《All Shook Up》睽違一年將以華麗陣容回歸,孫浩英、輝星、朴正雅、許永生、J-Min、B.A.P 賢、PENTAGON Jin Ho 與徐信愛…等人確定出演。

《All Shook Up》內容描述世界知名歌手 Elvis Presley (貓王) 出道前,進入一個不知名村莊後所發生的故事,由他的出道曲《Heartbreak Hotel》與《Love Me Tender》等24首熱門歌曲製作而成。

劇中,孫浩英、輝星、許永生、大賢將共同飾演 Elvis,這也是孫浩俊繼2009年、2014年後,第三度參與《All Shook Up》並飾演 Elvis,令人期待他的表現;而 Natalie 則由朴正雅、J-Min、Lee Ye Eun 飾演;Park Han Geun、Kim Ji Hwi 會飾演 Dennis,將展現與 Elvis 不同的魅力,Sandara 則由 Jung Ga Hee 與 Goo Ook Bon 出演;Jin Ho 與 Kim Tae Gyu 將共同飾演 Dean,Lorraine 由首次挑戰音樂劇的童星演員徐信愛與 Kwak Na Yoon 出演,他們將帶來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

另外,《All Shook Up》將在11月24日至2018年2月11日於弘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辦94場公演,而第二輪門票將在10月20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YES24、Hana Ticket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