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亞中:很喜歡羅暎錫 PD 的節目,想出演《尹食堂》

(縮圖)金亞中
圖片來源:TVreport

甫結束 tvN 電視劇《名不虛傳》的金亞中,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提及自己想出演《尹食堂》的心願。

金亞中在訪問裡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她很會撒嬌,或是常做些討人厭的事,但事實並非如此,不僅平時話很少,也有慌慌張張、像個傻瓜的一面。為了打破大家對她的偏見,金亞中嘗試著出演綜藝節目,除了以前主持過《Happy Together》,她也希望未來能出演展現個人特色的節目。

金亞中接著說到:「我很喜歡羅暎錫 PD (節目製作) 的節目,像是《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花樣》系列或是《尹食堂》都看得很開心,也試作過《尹食堂》的食譜呢!不論是誰應該都會喜歡和羅 PD 合作,如果他能邀請我的話,一定會欣然出演。」,透露自己對羅 PD 節目的喜愛。

不知道《尹食堂》何時才會開拍第二季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