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AA》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Asia Artist Awards (AAA,亞洲明星盛典)》超豪華陣容公開!A Pink、俊昊、朴海鎮、朴敏英…等逾十組歌手與演員確定出席!

即將在11月15日舉辦的第二屆《AAA》頒獎典禮,陸陸續續公開出席名單,繼 Wanna One、SEVENTEENASTRONU’EST W、柳俊烈…等人後,主辦單位 STARNEWS 近日再度公開超級豪華出席陣容。在歌手方面,正在舉辦亞洲、北美巡迴演唱會的 A Pink,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在準備11月回歸的 MONSTA X,音樂、演技都有著亮眼成績的 2PM 俊昊,今年以《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OST《初雪般走向你》席捲音源榜的 Ailee 等人皆確定出席。

而在演員方面,去年憑著《Cheese in the Trap》掀起「劉正前輩」熱風的朴海鎮,暌違七年出演史劇《七日的王妃》獲得好評、在中國也非常活躍的朴敏英,即將以 KBS 新劇《你也是人類嗎》回歸小螢幕的20代男演員代表之一的徐康俊,去年透過《姊姊們的灌籃》展現歌舞實力的閔孝琳,以穩定的演技而作品接不停、將與徐康俊合作新劇的孔昇延,最近以香港場正式開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朴敘俊等,都確定出席《AAA》頒獎典禮。

除了各位韓流歌手、演員們外,中國女團 SNH48 子團 7SENSES,與日本男團 THE RAMPAGE fromEXILE TRIBE 也確定出席,讓《AAA》進一步成為全球化的頒獎典禮。

另外,聚集亞洲歌手與演員的《2017 AAA》頒獎典禮將在11月15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管舉行,由 Super Junior 利特、李泰林擔任主持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