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東海,生日快樂!

東海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5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東海 / Lee Dong Hae / 이동해
  •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明治大學電影表演系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2006年去世)、哥哥 (李東華)
  • 更多東海個人檔案:李東海資料版

東海作為出道12年的 Super Junior 一員,經歷一年九個月的兵役後,在今年七月中旬退伍,正式回歸團隊與 ELF (粉絲名) 的身邊,立刻就以 Super Junior-D&E 的舞台跟大家見面的他,展現不變的歌唱與舞蹈實力,還成為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宣傳大使做慈善,更染了新髮色示人,預告他未來會帶來新面貌!

退伍的同時東海開始為 Super Junior 新專輯做準備,在新團綜《SJ Returns》中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樣子,主動考慮要不要出演綜藝節目;而總是非常貼心的他,最近還開通 YouTube 頻道分享日常生活給 ELF 知道,希望有更多的互動、拉近距離,一起期待東海透過團體與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東海退伍時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東海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海,生日快樂!Dong Hae Happy Birthday!동해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 STAR 생방송 스타뉴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