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主唱組將在16日發行全新單曲《風車》,預告照公開

SEVENTEEN 主唱組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由 WOOZI、JEONGHAN、JOSHUA、DK、SEUNGKWAN 組成的 SEVENTEEN 主唱組全新單曲《風車 (바람개비)》預告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一個模糊的人影抬頭仰望者天空,展現出夢幻、感性的氛圍,這次的新曲是 SEVENTEEN 音樂企劃《2017 SEVENTEEN PROJECT CHAPTER 0.5-BEFORE Al1》的一部分,繼嘻哈組、表演組後,由主唱組發行的最後一支單曲,究竟五位成員們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SEVENTEEN 主唱組的全新單曲《風車》將在16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