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c Jae Jung 全新單曲《The Villain》MV 公開

Parc Jae Jung《The Villain》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 Parc Jae Jung 於13日發行全新單曲《The Villain / 악역 (前譯:反派)》,並公開歌曲 MV。

《The Villain》與2016年5月發行的《Two Men》、今年6月發行的《視力》是 Parc Jae Jung 的離別抒情曲三部曲。與先前發行的《視力》相同,這首歌由 015B 成員鄭碩元作曲、尹鍾信作詞,歌詞描寫了在明知道應該分手,卻只是觀察著彼此而猶豫不決的時候,需要有一個人擔任反派角色,無情地提出分手的情況,是一首具有秋天感性的離別歌曲。而在 MV 中,一個人待在房間裡的 Parc Jae Jung 看著電視機裡描寫分手場景的電視劇,藉由劇情傳達了歌曲的意境。

最後,一起來欣賞《The Villain》的 MV!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