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nnie Kim、Teddy 傳出熱戀中,遭 YG Ent 否認:「聞所未聞」

Jennie Kim、Teddy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Teddy@Daum Cafe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Kim 與知名製作人 Teddy 傳出熱戀中,YG Ent. 火速出面否認:「聞所未聞,並非事實。」

今日 (14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Jennie Kim 與 Teddy 同屬 YG Ent. 旗下的歌手與製作人,Teddy 也曾為 BLACKPINK 製作《PLAYING WITH FIRE》一曲,兩人因而結緣並發展成戀人,YG Ent. 方面則是火速出面否認,表示「聞所未聞,兩人並非戀人關係。」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