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BJ、鄭世雲、Samuel、MXM 共同出演《Weekly Idol》

(縮圖) JBJ、鄭世雲、Samuel、MXM
圖片來源:JBJ@Facebook、Dispatch、MXM@Twitter

JBJ、鄭世雲、Samuel、MXM 將共同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多位節目相關人士透露,JBJ、鄭世雲、Samuel、MXM 已於11日完成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的節目錄製。JBJ、鄭世雲、Samuel、MXM 都是出身自《PRODUCE 101》第二季的歌手,度過了辛苦的練習生時期之後,終於華麗地迎接出道機會,實現成為偶像的夢想,這也使他們在《Weekly Idol》的重逢更具意義。由於四組藝人都是首度出演《Weekly Idol》,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JBJ、鄭世雲、Samuel、MXM 出演的本集節目預定於11月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