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 甜蜜獻唱 JTBC《The Package》首波 OST,MV 公開

The Package
圖片來源:OU Entertainment

B1A4 為 JTBC 全新金土劇《The Package》獻唱首波 OST《You Are My Baby》,MV 公開。

《You Are My Baby》一曲由曾製作《太陽的後裔》OST《Talk Love》的 Heo Jong Jin 作曲,並由 TEEN TOP 成員創造參與 Rap 作詞,陣容相當華麗,這也是 B1A4 繼《回答吧1994》後睽違已久再度為電視劇演唱 OST,先前預告公開就已讓不少粉絲都在等待著完整版音源的釋出。

另外,《The Package》以法國巴黎為背景,描述當地導遊 (李沇熹 飾) 與參加旅行團的觀光客在旅行途中相識,一起經歷事件、彼此溝通所發生的故事,該劇將在10月31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Dom Nattawu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