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22屆釜山國際影展開幕紅毯星光熠熠!經典黑白成主流

潤娥、孫藝珍、徐信愛
潤娥、孫藝珍、徐信愛 (本文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2017年第22屆釜山國際影展昨日 (12日) 正式揭開序幕,開幕式上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而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一如既往成為熱門話題,多位女藝人不約而同選擇了黑或白的經典色調,裙裝飄逸、褲裝俏麗,趕快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首先是主持人,潤娥身穿一襲柔美端莊的雪白蕾絲魚尾裙,清純和性感兼具,和穿著亮藍西裝的張東健站在一起可謂郎才女貌。

潤娥、張東健

演員孫藝珍也以輕飄飄的深 V 領白長裙亮相,雪紡紗布料在腰帶處交叉的設計更為她增添了幾分希臘女神的典雅韻味。

孫藝珍

另一方面,年僅18歲、童星出身的徐信愛雖然也選擇了白色套裝,但胸前的鏤空大 U 字則引起了兩極的反應,許多網友認為選衣與她的年齡不符,對於負面評價,經紀公司 Dainent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表示絕對沒有為了搏版面而刻意裸露。

徐信愛

柳仁英以一身不對稱黑色禮服登場,小露香肩的一字領和展現修長美腿的高衩設計相當吸睛。

柳仁英

演而優則導的文素利穿著膚色底黑線條的網狀連身裙,搭配金色手拿包,造型簡約大方。

文素利

出演開幕影片《玻璃庭院》的文瑾瑩 (文根英) 挑戰薄紗上衣內搭黑色 bra、外罩一件霧金色西裝外套,前衛大膽的透視風也讓她成為了鎂光燈焦點。

文瑾瑩

日本演員蒼井優以線條簡潔的全黑長裙現身,領口部分的蕾絲為服裝增加了可看的亮點。

蒼井優

如果說女星們今年的主流色系是黑白的話,那麼男星們的首選就是藍黑色了,除了主持人張東健之外,演員趙震雄、宋一國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也都身著藍色西裝外套,而 SHINee 的珉豪、演員金材昱和尹啟相 (尹繼尚) 等人則選擇正統的黑西裝。

本屆釜山國際影展將從12日一路舉行到21日,共有來自75個國家、300齣以上的電影參展。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