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化身帥氣咖啡師!他的咖啡廳即將在10月20日正式開業!

李鍾碩 咖啡廳 CAFE.89MANSION
圖片來源:CAFE.89MANSION @Instagram

李鍾碩化身帥氣咖啡師為大家沖泡咖啡!他的咖啡廳「CAFE.89MANSION」即將在10月20日正式開始營業!

李鍾碩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親自沖泡咖啡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在朋友的幫忙下學習如何沖泡咖啡,雖然第一次製作的他看起來有些生疏,但充滿熱情的樣子令人不自覺想為他應援,而他一身舒服的休閒裝扮也仍然難掩帥氣魅力,令粉絲們更期待咖啡廳正式開幕的那天。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7 10:46上午 PDT 張貼

其實早在九月初的時候,李鍾碩就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己親自粉刷牆壁、種植花草的照片與影片,默默努力準備的他經過了約一個月的試營運後,咖啡廳終於在最近完成室內裝潢等所有準備工作,日前透過「CAFE.89MANSION」官方 Instagram 宣佈確定在10月20日正式開始營業,不像試營運時只有咖啡,還會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等等的食物。

一直以來,李鍾碩都夢想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咖啡廳,希望是個讓他能安靜、舒服地休息的空間,雖然現在夢想成真,可是隨著開設咖啡廳的事在粉絲間傳開,就認為已經達不到這個目標,咖啡廳工作人員在 Instagram 透露:「我們代表如果來的話,很有可能會突然不營業,或是營業時間變得不穩定,但為了能維持公告的營運時間,我們會努力不讓他來,請不要擔心。」,文字間流露出可愛又調皮、愛開玩笑的語氣。

另外,李鍾碩的咖啡廳位於新沙洞林蔭大道,除了忙著咖啡廳的事外,也努力宣傳自己主演、正在熱播中的《當你沉睡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鍾碩、CAFE.89MANSI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