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 八週年特別專輯主打歌《Can Be Better》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八週年特別專輯《CELEBRATE》的 HIGHLIGHT,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Can Be Better (어쩔 수 없지 뭐)》的首波 MV 預告。

《Can Be Better》是一首快節奏舞曲,強烈的樂團演奏讓人印象深刻,歌詞如同 HIGHLIGHT 上一張專輯主打歌《Plz don’t be sad》般充滿正能量,這次一樣要為對日常生活感到疲倦的人們帶來安慰。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上帥氣的西裝化身成上班族,像是遲到一樣匆忙地出門,不過他們一路上又是掉手機、又是踩到香蕉皮,相當「坎坷」,究竟成員們該怎麼化解這些危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HIGHLIGHT 的八週年特別專輯《CELEBRATE》將於10月1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