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Henry 首個官方生日派對,成勛、朴娜萊驚喜登場送上祝賀

Henry 生日派對
圖片來源:LABEL SJ

10月11日生日的 Henry,在當天舉辦他的首個官方生日派對,與粉絲們一起慶祝生日。

Henry 在11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奧林匹克公園 Music Live Hall 舉辦《HAPPY HENRY DAY WITH STRINGS》,這是他出道以後首次舉行的官方生日派對,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生日派對上,Henry 演唱了收錄在他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中的《You (자꾸자꾸)》,與在九月發表、和 Sunny 合唱的《U&I (쟤 보지마)》,粉絲們紛紛送上熱烈掌聲,而透過 MBC《我獨自生活》認識的成勛、與節目中被稱為「Henry 媽媽」的朴娜萊在活動中驚喜登場,為 Henry 送上生日祝賀,並和擔任主持人的 Super Junior 神童進行充滿才智、有趣的聊天環節,令台下笑聲、歡呼聲不斷。

Henry 生日派對
圖片來源:LABEL SJ

不只如此,Henry 準備了讓粉絲們一解好奇心的「Henry 的 A to Z 五字 Talk」,他甚至做出撒嬌三種 SET、為粉絲錄製起床鈴聲、演奏小提琴,還有讓大家更了解 Henry 日常的「Henspatch」,在約兩個多小時的見面會中與粉絲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而活動結束前,Henry 向粉絲們表示:「真的很開心,以後會更努力準備更多跟大家一起的活動,也請大家多多期待之後的活動。」,他最後還送上「生日年糕」作為禮物,令粉絲們十分感動。

另外,Henry 最近為 SBS《當你沉睡時》演唱的第二波 OST《It’s You》公開後,深受大眾喜愛。

Henry 生日派對
圖片來源:LABEL SJ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