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 為 KBS《Mad Dog》獻唱首波 OST《日落前》

Eric Nam《Mad Dog》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ric Nam 為 KBS 新水木劇《Mad Dog》演唱的首波 OST《日落前 (해가 지기 전에)》音源公開。

《日落前》是由 ICONIC SOUNDS 的金容信、金泰成,與 The 91 West 團隊共同製作的歌曲,以簡單的鋼琴演奏旋律,搭配 Eric Nam 甜美的歌聲,為聽者送上暖暖的安慰,與《Mad Dog》講述不同的保險犯罪案件,以揭露韓國社會真實現象的劇情非常適合。

一起來欣賞 Eric Nam 獻唱的《日落前》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mo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