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韓國十月文化節正式開幕,宣傳大使南奎麗親自赴港為活動站台

南奎麗
圖片來源:DNA HK

韓國十月文化節活動之一《韓國國慶酒會》11日晚間在香港港麗酒店舉行,演員南奎麗做為這次活動的宣傳大使,也親自赴港出席了當天的酒會,活動當天,南奎麗一身優雅的黑色洋裝登場,她表示能夠擔任韓國文化節宣傳大使非常榮幸,也相當期待接下來為期兩個月的展覽與演出。

韓國十月文化節由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辦,於12日正式開幕,為期兩個月的活動,將從多個角度位觀眾展現韓國不同時期的人情風貌,以音樂劇、現代舞蹈、古典及流行音樂、電影、展覽、韓食等原文化享受,為大家獻上一場精采的盛會,喜愛韓國文化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宣傳大使」南奎麗為韓國十月文化節拍攝的宣傳短片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NA H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