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海淑、金來沅《犧牲復仇者》三度合作,看眼神就懂對方

金海淑、金來沅出席《犧牲復仇者》媒體試映會
金海淑、金來沅出席《犧牲復仇者》媒體試映會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10月12日在韓國上映的電影《犧牲復仇者 (희생부활자,台譯:死者的審判)》,於10日在首爾東大門 MEGABOX 戲院舉行媒體試映會。

試映會中,金海淑表示這是她和金來沅第三度飾演母子,默契已經好到只需要看一眼對方的眼神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之前,兩人分別在2006年的電影《向日葵》和2011年的 SBS 電視劇《千日的約定》中飾演母子檔,除了戲劇外,他們的緣分也延伸到綜藝節目,曾一同出演 JTBC 今年9月20日播出的《請給一頓飯》。

金海淑透露,金來沅在現實中也喊她「媽媽」,而自己同樣把對方當作兒子一樣愛護。戲裡戲外都情同母子的兩人這次合作也希望能透過前所未有的超高默契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究竟這對「母子連心」的絕佳拍檔這次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觀眾們都拭目以待。

《犧牲復仇者》內容講述世界各地出現了一種名為「RV (Resurrected Victims)」的復活死者,他們大多是死於懸案或被殘忍殺害的人。金海淑飾演的媽媽在7年前找兒子金來沅的途中遇上機車強盜殺人,不幸身亡,而身為檢察官的金來沅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追緝兇手,沒想到母親竟成為全球第89個、同時也是南韓第1例死而復生的 RV,並對金來沅展開攻擊,更因此讓金來沅成為殺死母親的嫌疑犯。新穎的題材和懸疑的劇情讓這部戲還未上映就在韓國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犧牲復仇者》也將於11月10日在台灣上映,喜歡懸疑驚悚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