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主演電影《沉默》將於12月8日在台上映!

電影《沉默》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主演的電影《沉默 (침묵,台譯:沉默的目擊者)》將於12月8日在台上映,首波中文預告公開。

《沉默》改編自中國電影《全民目擊》,描述某位財閥 (崔岷植 飾) 因女兒陷入殺人嫌疑後,聘請了辯護律師 (朴信惠 飾) 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柳俊烈將飾演原版電影中沒有的角色,是負責解開事件謎底的重要人物。

朴信惠《沉默》劇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總是演出愛情喜劇的朴信惠,表示這次的律師角色和以往不同:「這次的角色有豐富的感情變化,和過去詮釋的角色有點不同,對於要如何演好想了很多。」,首次與大前輩崔岷植合作也讓她相當緊張,但崔岷植常常帶動拍攝氣氛,讓她覺得輕鬆不少。

懸疑緊張的《沉默》將於12月8日在台上映,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劇照和預告吧!

崔岷植《沉默》劇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柳俊烈《沉默》劇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