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曹政奭、惠利新劇《Two Cops》融洽的首次劇本練習現場公開

曹政奭、惠利《Two Cops》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MBC

MBC 全新月火劇《Two Cops》12日公開吳賢鍾導演、卞尚順編劇、曹政奭、惠利、金善浩、Hoya、李施彥、鄭海均、崔日華…等約20多名演員,與製作組工作人員們九月底進行的劇本練習,氣氛十分愉快、融洽的花絮照。

練習開始前,吳賢鍾導演表示:「即將開始練習,對於能在這裡感到很高興,演員們會如何去詮釋、生動地表達劇中角色,讓我感到好奇又期待,我會努力打造出愉快的拍攝現場。」,卞尚順編劇也表示:「在準備作品的同時,每個角色在我心中都是主角,即使只是一個場景都會覺得很珍貴,希望大家在拍攝現場能擁有幸福的時候,我也會努力寫劇本。」

男主角曹政奭簡短地表示:「我會努力讓電視劇成為像搭檔惠利般可愛、活潑的作品,加油。」,惠利也說道:「很開心能夠跟帥氣的前輩們合作,還有帥氣的劇本,我會用心、努力。」

曹政奭、惠利《Two Cops》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MBC

劇本練習正式開始後,演員們都投入到他們的角色中,像是實戰般熱演,雖然是第一次配合,但卻有想像不到的和諧,練習共進行了四個小時。根據製作組表示,劇中一人分飾刑警車東卓與騙子孔秀昌的曹政奭完美消化兩個角色,角色像是從劇本中跳出來般生動,不只如何,惠利也很好地詮釋出屬於社會部記者宋智安的魅力,讓人對《Two Cops》的拍攝更感期待。

曹政奭、惠利《Two Cops》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MBC

另外,《Two Cops》講述案組熱血刑警被詐騙犯靈魂附身後,一個身體裡藏著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兩個靈魂聯手解決棘手案件的奇妙故事,預計接檔《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在12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