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倒數,甜蜜現身為好友玉珠鉉舞台劇應援

宋仲基、宋慧喬探班玉珠鉉
宋仲基、宋慧喬探班玉珠鉉 (圖片來源:Potluck@Instagram)

因合演 KBS2 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相戀、即將結婚的大勢情侶「宋宋 CP」宋仲基、宋慧喬,最近一同現身出席觀賞好友玉珠鉉所演出的音樂劇《麥迪遜之橋》,三人也在後台開心合影留念!

玉珠鉉所屬經紀公司 Potluck 12日上午在官方 Instagram 發布了三人的合照說:「一朵一朵雪花朵朵*」(原文:송이 송이 눙꽃송이 #송눙송 #옥주현 #송중기 #송혜교)

照片中,可以看到化著舞台妝的玉珠鉉站在宋宋 CP 中間,雙手還俏皮地托著兩人下巴,宋慧喬也作勢親吻玉珠鉉。事實上,這並不是宋慧喬第一次探班玉珠鉉出演的舞台劇,之前的素顏突襲也留下了認證照,另外更傳出玉珠鉉將會在雙宋的婚禮上演唱祝歌,姊妹情深可見一般。

相信大家都引頸期盼著宋仲基和宋慧喬10月31日的夢幻婚禮吧!是不是也非常期待玉珠鉉究竟會在典禮上演唱什麼歌曲來為好友祝福呢?

* 註:韓文「宋兒」與數量詞「朵」同音,原文中的눙꽃可能為誤植,韓文新聞中皆寫作「雪花 눈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BN star、Potluck@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