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食堂》第二季?尹汝貞:時間配合得上就會拍!

尹汝貞@《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截圖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 (以下稱:TAXI)》為慶祝播出五百集,特地遠赴美國洛杉磯訪問正在當地停留的尹汝貞,而她也在節目中透露拍攝《尹食堂》第二季的可能。

主持人李英子表示,韓國有許多粉絲等著《尹食堂》第二季,詢問尹汝貞到底何時會拍攝,不過她立刻回答道:「那應該問羅暎錫啊!」,李英子接著問道:「所以您有拍攝第二季的意願嗎?」,尹汝貞毫不猶豫地就說:「我應該會拍吧!只要時間對得上。」,還透露羅 PD (節目總監) 常在掌握她的行程呢!

尹汝貞也透露決心出演《尹食堂》的理由,是因為喜歡羅 PD 和編劇李祐汀,更表示羅 PD 相當疼惜後輩,不僅會鼓勵他們的想法,還會為了實現這些創意親自去邀請藝人,相當有團隊精神,也讓尹汝貞更加佩服他。

雖然不知道《尹食堂》第二季何時會開拍,但就讓我們一邊欣賞《TAXI》節目片段,一邊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