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道英、世正「STATION」合作曲《Star Blossom》MV 公開

道英、世正《Star Blosso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CT 道英、gugudan 世正合作的「STATION」第二季第28首單曲《Star Blossom (별빛이 피면)》MV 公開。

《Star Blossom》是以鋼琴演奏的旋律搭配管弦樂編曲的爵士歌曲,道英明亮的美聲與世正溫暖的音色互相配合,為大家帶來甜美、像童話般的感性,以天空上的星光來比喻花開的樣子,就像是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在星光中飛翔般,給人夢想般的感覺。

公開的 MV 中,道英與世正親自出演,化身為度過幸福時間的青澀大學生情侶,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交錯,細膩地表達出他們的戀愛故事,搭配上兩人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歌曲中的情感。

一起來欣賞道英、世正《Star Blossom》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