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 以西裝造型成熟回歸!特別畫報專輯 MV、音源公開

UP10TION 特別畫報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UP10TION 全新專輯《UP10TION 2017 SPECIAL PHOTO EDITION》MV、音源公開。

主打歌《GOING CRAZY (미치게 해)》描述男生對於像是抓住卻又抓不住的女生,急切地想抓住她的心情,是首以 Retro house 為基礎的歌曲,由打造出 K.A.R.D《Oh NaNa》、《Don’t Recall》、《Hola Hola》等熱門歌曲的人氣饒舌歌手兼製作人 Nassun 製作,這是他首次與 UP10TION 合作。

公開的 MV 中,簡單地以黑白色的西裝造型為主,展現出 UP10TION 的成熟魅力。而收錄曲《Come Back To Me (그대 내게 다시)》則是描述送走喜歡的人後,男生的回憶、思念、希望的感情,透過 UP10TION 成員們哀切的歌聲表達出來,而 Kuhn、Wei、Bit-to 也親自參與作詞。

一起來欣賞化身為「西裝男」回歸的 UP10TION《GOING CRAZY》MV 與專輯音源吧:

《GOING CRAZY (미치게 해)》【主打歌】

《Come Back To Me (그대 내게 다시)》【約03:28開始】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UP10TION、TheMrMonsterif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