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per Junior 東海開通 YouTube 頻道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

東海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Super Junior 東海開通個人 YouTube 官方頻道,跟粉絲們分享他的日常生活。

東海在10日透過 Twitter、Instagram 分享一段名為「DONGHAE-EP1」的影片,副題寫著「Welcome To My Life (歡迎來到我的生活)」,告訴大家他開通 YouTube 頻道的消息。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打扮簡單休閒的東海,開車前往博物館,拿著相機到處拍攝,享受日常生活的樣子。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期待看到東海更多的日常生活」、「之後也分享跟成員們的影片吧!」、「不化妝的東海一樣帥!」…等留言。

另外,東海正努力為 Super Junior 11月6日的回歸做準備,先來欣賞他的首段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donghae le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