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BS《THE UNIT》MV《MY TURN》黑白預告公開!

《THE UNIT》MV《MY TURN》預告
圖片來源:《IDOL 重啟計劃-THE UNIT》影片截圖

即將在10月28日首播的 KBS《IDOL 重啟計劃-THE UNIT》,11日下午公開名為《MY TURN》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為了可能只有一次的任務兼夢想舞台,參加者與工作人員們付出熱情,從練習、彩排到正式拍攝為止,都盡全力展現實力的過程,加上最後給予參加者可靠力量的導師剪影登場,更是令人期待他們所寫下的希望故事。

《THE UNIT》製作組表示,首支團體曲《MY TURN》將在1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這是共126位男女參加者合作團體曲,也是《THE UNIT》的首個任務,之後會另外追加公開男子組與女子組的歌曲,而《MY TURN》完整版 MV 會在13日的《音樂銀行》中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RAIN’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