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 為《The Package》獻唱首波 OST,預告搶先公開

B1A4《You Are My Baby》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1A4 為 JTBC 新金土劇《The Package》獻唱首波 OST《You Are My Baby》,預告公開。

《You Are My Baby》描寫戀情剛開始時,充滿悸動的內心感情。預告中,B1A4 不僅親自介紹劇情與 OST,還特別清唱一小段副歌,並不忘拜託粉絲們,等音源公開時能多多給予支持。影片最後還公開 B1A4 在錄音的模樣,也穿插許多《The Package》的場面,令人對完整版 MV 相當期待呢!

另外,《You Are My Baby》將在10月13日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1A4@NAVER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