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藝瑟、鄭麗媛新劇打對台,誰贏就要請對方去旅行!

(縮圖)韓藝瑟@《二十世紀少年少女》發布會
圖片來源:KKTV

韓藝瑟、鄭麗媛新劇打對台,誰贏就要請對方去旅行!

MBC 月火電視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9日首播,不僅是韓藝瑟再度回歸小螢幕引起話題,這次她還將跟摯友鄭麗媛主演的《魔女的法庭》打對台。對此,韓藝瑟表示,希望兩人都能獲得好成績,不過她們也打賭誰的收視率比較好,就要請對方一起去海外旅行!由此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除了韓藝瑟掀話題外,總是演出配角的金知碩這次更晉身男主角,更發下豪語要成為「國民男友」,他說:「現代人生活的步調太快了,希望大家能從《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慢慢綻放的愛情中,感受到溫暖的魅力。」

另外,描述三個35歲女人愛情、友情故事的《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將從今天 (12日) 開始,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在 KKTV 上架;MOD 龍華電視台則於11月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K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